监督检查司围绕“中国共产党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百年历史实践”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4/09  来源:监督检查司   字号:[ ]

4月8日,监督检查司举行第四次青年学习课堂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百年历史实践”主题,进行互动交流和研讨。党支部书记隋青同志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就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团结,把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作为处理民族问题、协调民族关系、加快民族发展的重要原则。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更加重视民族团结,对民族团结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小江同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防范和化解民族工作领域风险隐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