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2  来源:共同发展司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9日,经济发展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参观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展。



陈列展以党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为历史主轴,全面系统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民族工作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突出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入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展生动体现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党史和学习党的民族工作史有机结合起来,把工作、职责、使命摆进去,自觉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民委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