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3/17  来源: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字号:[ ]

3月8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 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阶段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院职能职责,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把讲话精神融入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课程中,加快组织编写《新时代民族工作干部教育读本》《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简明读本》等特色教材教参,充分用好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室、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石榴园等现场教学基地,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