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1/03/17  来源:民族文化宫   字号:[ ]

3月15日,民族文化宫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江在国家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政协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国家民委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两会精神、落实国家民委党组的部署要求,要与完成好全宫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国家民委2021年重点任务,办好重点展览和演出,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