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德宏——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目瑙纵歌节活动举行

日期:2018/03/05  来源:  字号:[ ]


  31日至32日,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德宏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目瑙纵歌节活动,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举行。来自台湾的少数民族同胞与当地各民族群众共度传统佳节。

  携手欢唱团结歌,同心共筑中国梦。31日晚,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德宏——景颇古韵迎宾晚会在芒市中缅友谊广场举行,来自两岸的艺术家共同展现各民族多元文化艺术的魅力,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心声。晚会上,国家民委港澳台办负责同志向德宏州授予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示范单位”牌匾

    32日,中华一家亲相约美丽德宏——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目瑙纵歌节在芒市景颇文化园隆重开幕,来自两岸及海外的宾朋与景颇族群众踏着欢快的节奏同舞哦然,共庆盛会。目瑙纵歌节是景颇族最盛大、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素有万人之舞的美称,已成为传承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对外交流合作的国际性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