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格吉乐

日期:2021/11/30  来源:人事司  字号:[ ]

国家民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2015—2017年度国家民委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民委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2021年),获国家民委第四届青年读书演讲活动优秀奖。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成为业务过硬的民族出版人。作为业务骨干,责任编辑《震撼——5·12汶川大地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多个重点出版项目;参与蒙古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及宣传推广发行工作;参与《胡仁·乌力格尔精品集成》、《蒙医药大典》等多个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申请、协调和编辑出版工作;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10多种图书的翻译和出版工作。


参加工作以来,总计责任编辑80多种图书,1600余万字。《震撼——5·12汶川大地震》荣获第二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抗震救灾特别奖,《胡仁·乌力格尔精品集成⑦》荣获八省区第三届蒙古文优秀图书奖一等奖。

自2021年3月起,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参与《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翻译工作,并担任责任编辑,牺牲个人节假日休息时间,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连续加班五十多天,保质保量及时高效地完成了出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