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娅菲

日期:2019/11/21  来源:人事司  字号:[ ]

曾多次获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作品奖、文化部文华艺术院校奖“桃李杯”创作金奖等。被聘为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2019 年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严守职业道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用饱满的热情与正能量投身到教学工作中,曾获校级教学大赛二等奖、最受欢迎教师奖。作为“教育部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和学院“尖子计划”导师组成员,教学中思路严谨、大胆创新,充分调动学生自主能动性,提升教学效果。
作为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主讲编舞技法、民族舞蹈小品编创、形象塑造等课程。在每年超额完成课时量并任 2 届班主任工作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坚持科研创新。任教 6 年间创作艺术作品 15 部、任执行导演舞剧 1 部、导演舞蹈晚会 8 部。作品获国际级奖项 2 项、国家级奖项 9 项、省部级奖项 12 项。发表论文3 篇、获批主持及参与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3 项、文化部中华民族音乐舞蹈扶持发展项目 1 项、校级科研项目若干项。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对艺术工作者的期望,从人民群众中汲取营养,多次受邀参与中国文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采风及创作研讨活动,并利用假期带领学生赴各少数民族地区采风调研,寻找创作灵感,力求创作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艺术作品。深信“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坚持”。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坚守初心,不断学习,为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倾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