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

日期:2019/11/21  来源:人事司  字号:[ ]

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甘肃省舞蹈家协会理事,国家艺术基金、中国文联“扶青计划”扶持艺术家。获校级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校级十佳青年教师。
长期投身于本科生教学一线,始终秉持“育人德为先,身教胜言传”的理念,潜心研究教学方法,将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分类指导,及时反思,发挥学生的自主性,让学生快乐学习并学有所获。注重实践教学,每天坚持练功,每堂课都认真为学生进行动作示范及要领讲解,也正是秉持着对舞蹈的执着和热情,深深感染着学生,成为学生心目中的榜样。
大胆进行舞台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研究工作,积极拓展第二课堂,让学生以舞台实践的形式回报社会,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还拓宽了艺术视野。带领学生完成的多项舞蹈教学成果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全国少数民族优秀舞蹈作品展演银奖、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大赛作品银奖、文华艺术院校奖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铜奖、甘肃省“丝路杯”大学生文学艺术作品竞赛一等奖、甘肃省敦煌文艺奖,甘肃省舞蹈大赛六金、五银、三铜的好成绩。
主持的项目分别入选 2019 年教育部第一批“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中国文联 2018 年度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国家艺术基金 2017 年度青年艺术人才创作资助,甘肃省委宣传部重点文艺资助项目,其中三项国家级项目均为甘肃省高校首次入选,实现了甘肃省及学校在该项科研领域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