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玉芳

日期:2021/11/30  来源:人事司  字号:[ ]

西北民族大学教授,兼任甘肃省会计学会理事,甘肃省正高级会计师评委会委员,西南民族大学MPAcc兼职导师,甘肃省市场营销协会理事,曾任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专家。

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热爱民族教育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践行立德树人,对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引领,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主要讲授《基础会计》、《会计学》、《高级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西北民族大学会计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会计学省级特色专业、《会计学专业主干课程》省级教学团队、《基础会计》省级精品课及省级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

曾荣获第十六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获西北民族大学“教学名师”、“十佳教师”、 十佳“三育人”教书育人、“学生就业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获甘肃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省高校社科成果奖;主持完成的四项教学成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励。主持完成的国家民委教改项目获得国家民委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研究项目优秀奖。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专著4部,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及省科技厅等课题研究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