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海默

日期:2019/11/20  来源:人事司  字号:[ ]

兼任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分委会委员、国家民委应用型人才教育创新基地副主任、大连市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荣获国家民委文明职工、大连市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和大连市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获辽宁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负责的工业设计专业获辽宁省专业综合评价第一名、辽宁省首批一流示范专业、辽宁省首批优势特
色专业和辽宁省工程改革试点专业。
创建导师工作室,推动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组织带领学生团队累计 8550 人次获得包括 79 项德国红点奖、181 项美国 IDEA 奖、82 项德国 iF 奖在内的 342 项国际顶级设计大奖,1850 余项国际级、国家级、省部级大奖,累计奖金超过 700 万元。部分教学成果应邀参加中国(国际)设计基础特色课程提名展和全国高校工业设计专业创新课程提名展。
培养的毕业生普遍具有较好的口碑和竞争力,30 余人次考取美国奥本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德国柏林艺术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生。40余人担任百度、京东、腾讯等国内著名企业设计总监和主任设计师等职。人民网、凤凰网、中国民族报、大连晚报等媒体多次报道工作室的创新机制和育人成果。
注重对学生的德育教育,倡导团队精神的培养。工作室学生 12 人获得省优秀学生干部,20 余人获得大连市三好学生。工作室先后获得 2 次“辽宁省优秀班集体”、9 次“大连市先进班集体”,2次“大连市先进团支部”,27次 校“模范班集体”、“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班”和“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