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8   来源:民族文化宫    字号:[ ]

7月3日和5日,民族文化宫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门头沟区雁翅镇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是民族文化宫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并纳入了实施方案。民族文化宫党委班子成员孙青友、宋立坤、钟兴奎、陈丹、马志敏、张树泉,以及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近140人参加活动。



同志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崔显芳故居等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老照片、老物件、图表、报刊、回忆录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永定河北、斋堂川乃至整个门头沟区域内跌宕曲折的战斗历程和党组织的建设成长、基层政权的建立与巩固,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组织领导之下不断前行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的特殊党课,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里,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工作中发扬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起来为民族工作更上一层楼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