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开展“升国旗、讲党课、守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4   来源: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    字号:[ ]

7月1日上午,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开展“升国旗、讲党课、守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此次活动也是翻译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

上午9时,全体党员、团委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干部职工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观念的教育洗礼。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从“初心”和“使命”的由来、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给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支委、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做好各项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示将结合此次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一丝不苟、甘于奉献”的局训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