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字号:[ ]

6月21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参加活动

张京泽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一定要做到名副其实。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和研究过程中要立足于民族大学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围绕国家希望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培养什么样的学生,在建设过程中聚焦重点,突出特色,聚焦于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和政策,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还从加强大学教师的自我修养和发扬敬业精神两个方面对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活动中,支部党员教师杨宗丽、宝艳园、韩秀霜分别结合教学实践和理论研究,分享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堂的经验和做法;孙英教授作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必须把握好三个原则”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