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开展“悟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8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根据国家民委党组关于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在庆祝建党98周年前夕,中南民族大学组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师生党支部开展“悟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忆初心、记使命、践承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是否存在淡化甚至淡忘入党初心的问题,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践承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