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思考新时代民族干教工作改革发展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字号:[ ]

8月19日,为响应委党组在全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促进学院新时代民族干教工作改革发展,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以“落实‘高质量高水平’目标要求,推进新时代民族干教工作改革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务实的党课。

杨胜勇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为切入口,重点解读了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地位、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特别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好“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两高”目标要求。杨胜勇同志还密切结合学院的建设历程和发展现状,深刻阐释了民族干部教育培训的特殊重要性和不可替代性,并在总结学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全面梳理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学院下一步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