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党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8月15日,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本次学习重点围绕《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展开。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不懈奋斗、理论探索、自身建设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深刻认识到我们党执政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刻认识到党靠忠诚经受考验、战胜困难并发展壮大的历程,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

党委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 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新思想新时代的坚定信仰者;要继续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表率作用,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学习科学的工作方法,加大对分管领域和处室的管理,提振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担当,为民族语文翻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