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字号:[ ]

8月12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规党纪交流学习成果,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集中体现了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党章党规学习,深刻认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掌握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二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分析,聚焦“十八个是否”,进一步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落到实处,为即将召开的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三要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基础课、必修课,经常学、对照学,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持续推动干院党的建设和干部培训工作取得新成效。

院党委书记巴莫阿依主持会议,院领导杨胜勇、李耿年、徐莹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