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会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奋斗热情,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基因,8月13日,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会。

翻译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集体学习,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设计方案,认真组织排练,广泛调动全体党员、普通职工参与。诵读会上,11个党支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诵读了《共产党宣言》节选、《红的1921》《长征组诗》《红色家书》《十九大礼赞》等数篇经典篇目。

大家一致表示,这既是一次经典诵读,更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追求,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共同推动新时代民族语文翻译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