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文化宫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05   来源:民族文化宫    字号:[ ]

8月2日,民族文化宫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国家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七指导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学习和专项整治工作,必须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认真检视反思,着力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做到位。

民族文化宫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