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8/07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字号:[ ]

8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邓光玉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开展主题教育、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国家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对我们筹备并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甘肃省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提出的“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整改落实要求,结合实际,筹备好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专题党课、调查研究、专项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各项重点任务相结合,提前制定实施方案,用好现代信息技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下好主题教育“先手棋”,让主题教育开展有依托、有抓手,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