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启动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0-09-10  来源:   字号:[ ]

6月17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举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启动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会议宣布2020年嘉定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活动正式启动。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民族宗教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法规的关键之年。各街镇、各单位和各民族宗教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增强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注重有机结合,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升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成效。

各街道(镇)、各相关单位和各民族宗教团体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期间将充分挖掘潜力,创新思路,拓宽渠道,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全区民族宗教界人士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