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南州同德县开展法治宣讲大会

日期:2019-12-18  来源:   字号:[ ]

    近期,青海省海南州同德县政法系统和统战民宗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成立的社会安全隐患问题调研组和法治宣传工作组赴巴沟乡开展了大型法治宣讲和社会安全隐患问题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联合牵头,分管县级领导带队,抽调政法系统、统战民宗部门精干力量成立社会安全隐患问题调研、法治宣传和执行3个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调查研究影响全县社会稳定的各类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并从政策、法治、宗教三个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对存在的突出信访、矛盾纠纷、案件线索、寺院管理、安全隐患等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合理利益诉求,将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予以解决的一项重大活动。 

    调研组将以“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奔着服务去”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求实效,开展大落实行动,把调研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分类,加强调研成果运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转化为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