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族运动会部分竞赛项目观众网上预约系统正式上线了!

日期:2019/08/31  来源:  字号:[ ]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

记者今天从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获悉,令人瞩目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郑州隆重举办,为了实现全民参与、人民满意的目标,今天,本届运动会部分竞赛项目观众网上预约系统8月31日下午4:00正式在官方网站上线。

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举办竞赛项目共16项,其中,面向社会观众开放的项目共5项,具体为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木球、龙舟、独竹漂。

民族武术项目于9月9日、10日、11日全天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民族健身操项目于9月10日全天,9月11日、13日下午在郑州市体育馆举行。

木球项目于9月9日、15日全天,9月10日、11日、13日、14日下午在郑州市体育场举行。

龙舟项目于9月9日、10日、11日在郑东新区龙湖水域举行。

独竹漂项目于9月13日全天和9月14日上午在郑东新区龙湖水上基地举行。

对于这5个向社会公众开放的项目,市民可登录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官方网站(http://11mzydh.zynews.cn)填写个人真实信息,选择观看项目并提交信息,经后台审核后,会发送短信至市民预留的电话号码。观看比赛时市民须持本人身份证及报名成功短信,经安全检查后方能入场,未带身份证或无报名成功信息者禁止入场。

报名成功的市民,请仔细阅读观众须知,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各竞赛场馆。需要提醒的是,为了让更多市民有观看机会,每人每张身份证只能报名观看一场比赛。

此外,在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将运用5G等新技术直播赛事,广大观众可通过电视、网站、手机,随时随地观看比赛。

本届运动会官方网站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委托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承建,市民可通过官网预约这些竞赛项目的比赛门票,一睹来自全国各民族健儿的竞技风采。

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比赛项目的临近,观众网络预约竞赛项目的方式将不断完善,为市民带来更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