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编导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8/05/30  来源:  字号:[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宗)委、厅、局:

为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的编创工作,我司决定与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编导人员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7月10日至11日。

二、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三、参加人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可报2人参训。

四、报名:请于2018年6月20日17时前将报名表传真至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并发送电子版。联系人及电话:卿春林,0851—86829390,传真号码:0851-86853113,邮箱:157248551@qq.com。

五、报到、离会及经费:请参加培训班的人员于2018年7月9日自行到贵阳市紫薇花园酒店报到(贵阳市云岩区宅吉路9号贵州老年大学内),7月12日离会。参加培训班的人员往返差旅费自理,培训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六、因贵州紫薇花园宾馆接待能力有限,如个别省区确需增加培训人员,请提前与贵州省民宗委联系以便安排宾馆,食宿费用自理,增加人员不超过1人。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