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画报】《中国全面小康发展报告·景宁样本》全国首发

日期:2018/11/14  来源:  字号:[ ]

民族画报记者 卢旭 摄影报道     时间:2018-05-27

2018年5月26日,少数民族自治县的首个小康样本《中国全面小康发展报告·景宁样本》(以下简称《景宁样本》)在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天元名都酒店举行首发仪式。《景宁样本》由小康杂志社副社长赖惠能主编,红旗出版社出版发行。

由小康杂志社副社长赖惠能主编,红旗出版社出版发行《中国全面小康发展报告·景宁样本》在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天元名都酒店举行首发仪式

求是杂志社原社长高明光,国家民委政法司副司长金春子,丽水市副市长、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陈重,小康杂志社副社长、《景宁样本》主编赖惠能,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陶建钟等领导、专家共同出席首发式。

求是杂志社原社长高明光致辞

国家民委政法司副司长金春子致辞

丽水市副市长、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陈重致辞

领导和嘉宾上台共同为《景宁样本》揭幕(张卫锋  摄影)

《景宁样本》赠书仪式(张卫锋  摄影)

一位畲族姑娘微笑着向观众展示《景宁样本》

《景宁样本》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改革、党建等维度全方位展现景宁建县以来全面小康的发展脉络,尤其展现绿色发展的路径探索和畲乡铁军“志不求易 事不避难”的内生动力,对少数民族群众同步奔小康具有样本意义。

卢旭  编辑

来源:民族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