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望山下花正艳(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日期:2013/10/11  来源: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字号:[ ]

  少数民族干部队伍是党和国家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少数民族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克难攻坚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是党和政府做好民族地区工作的骨干力量。做好少数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快少数民族人才队伍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近年来,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的关注和支持下,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先后有4批90名少数民族干部参加了学院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全体学员牢记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办学要求,恪尽职守,开拓创新,都已经成长为我市干部队伍中的中坚力量,通过组织考察考核,得到选拔任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新的业绩。学院为培养造就适应民族口岸地区发展需要的专门人才,建设一支德才兼备、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服务、受各族群众爱戴的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回忆在学院学习的那段难忘而有收获的日子,学院老师广博的学识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以及在课堂上的悉心讲授,深深的印在我们每一个学员的脑海当中。学院对我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安排照顾,班主任老师对我们严肃负责而又不失温情的管理,都让我们无时不处在感动当中。这是对我们全体学员心灵的震撼、灵魂的净化、党性的锤炼和思想的升华,一定会时刻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奋发进取,勇创一流! 回顾那段难忘的时光,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无比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并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我们要对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关心帮助以及为我们提供的优越学习条件。这里, 我们留下了足迹,升华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

  值此中央民族干部学院成立1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百尺竿头再创佳绩,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祝愿各族人民和衷共济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