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政府网 >> 专题集萃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观众席摆放物品赞助招商招募公告

日期:2015/07/07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本届民族运动会”),是由国家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体育盛会,本届民族运动会将于2015年8月9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组成的代表团到会,参加17项竞赛项目,150余项表演项目的角逐,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团、记者团、观众及国际友人等前来观摩,其影响辐射范围涉及全国大部分地区。

本届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将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举办,届时预计将有近20万人喜迎盛会。为了借助本届民运会的契机,让优秀企业参与民族盛会,共享民运盛会。为此,本届民族运动会鄂尔多斯筹备工作执行委员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以下简称执委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现向社会郑重公开开闭幕式观众席摆放物品赞助企业资格和条件,以期得到社会各界优秀企业的关注和加盟。

现将赞助招商的内容、权益、条件、保护和招募企业的时间和流程及其他相关事项发布如下:

一、赞助招商的内容

观众席摆放物品包括手提袋、拍手器、彩色充气棒、小会旗、雨披5项,手提袋、拍手器、彩色充气棒、小会旗数量数量85000件,雨披数量105000件,计划招募赞助企业。

二、赞助企业权益

赞助权益包括:官方荣誉、发布、企业形象展示和礼宾待遇等四个方面:

(一)给予官方荣誉。向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即授予企业社会捐赠荣誉称号。

(二)给予企业广告发布权。为企业在第十届民族运动会网站、赛事新闻发布会等官方活动及文件载体上为赞助企业发布广告及相关信息。

(三)给予企业展示权。赞助企业可在赞助物品上印制企业标志标识、宣传标语,经第十届民族运动会鄂尔多斯筹备工作执行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摆放在开闭幕式观众席座位上进行宣传。

(四)礼宾待遇。礼宾待遇主要包括获赠比赛门票、出席活动。

具体赞助形式、赞助额度、赞助权益以及其他相关事宜等,由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与赞助企业签订赞助合同予以明确,具体回报以赞助企业与执委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或其授权主体签署的协议为准。

三、赞助企业的条件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经营资质。

(二)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三)能向比赛提供一定的资金、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或优良的服务。

(四)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未发生重大法律诉讼事件,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资信记录,产品符合环保要求和国家相关标准。

(五)有较好的市场营销和推广能力,能充分利用第十届民族运动会平台提升品牌、扩大效应。

    四、权益保护

 执委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设立维权机构,依据与赞助企业签订的正式合同条款,有针对性地开展维权工作,并协助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保护赞助企业合法权益。

五、招募时间

  自本招募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6月15日止。

  六、招募流程

  (一)应征人按照本招募公告要求制作应征文件,并在应征截止时间之前向执委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递交。

  (二)执委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对应征文件进行评审,对最终入选的应征人,将以书面形式向其发出《入选通知书》。

  (三)应征人若提交的资料不全或装订不符合要求,执委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有权拒绝接受应征文件。

七、其他事项 

  (一)应征文件一旦提交,不论应征结果如何,执委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不予退还。

(二)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执委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

八、招募机构信息及联系方式

(一)招募机构: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鄂尔多斯筹备工作执行委员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

(二)联系人:李亚格、杨光、李海龙

(三)联系电话:13704777199、15247763333、15326992177

(四)传真:0477-8588196

  (五)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党政大楼B座404室,邮编:017000

  (六)Email:ordosjxj@163.com

特此公告。

                 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鄂尔多斯筹备

                        工作执行委员会经贸旅游和市场开发部

                         2015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