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政府网 >> 专题集萃

刘海兴

日期:2013/06/26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我喜欢美术,每年国庆节前期学校都会开展书画作品等评比活动,这个活动是我充分展现自己才能的舞台,虽然舞台不大,但每一次的参赛作品,我都认认真真的去创作,每一次都获得了较好的名次。今年上初三了,是最后一次参加中学里的书画作品评比了,但我还会继续画下去,将来有更大的舞台在等着我。

  我初二时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一名团员,在团支部的工作中,我主要承担着本小组黑板报的绘画工作,在每一期宣传活动中,我都认真做好绘画工作,并帮助组长做好整个板报的板式设计,我在这方面的表现,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这也是我更喜欢画画原因。

  除此,在班上我也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其他活动,热爱我的班集体,热爱我的学校,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认真做好中学生应该完成的学习和工作,尽自己的力量为班集体和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