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政府网 >> 专题集萃

李敏

日期:2013/06/26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李敏同学是中宁四中熠熠闪光的校园之星,她取得了许多荣誉:健康行为模范学生、睿智杯二等奖、《星火杯》书法摄影大赛银奖、德育小标兵、“小博士”杯一等奖、连续七年成绩名列前茅……她脸上总挂着自信、美丽的微笑,明亮的双眸透着智慧,她充满爱心,团结同学,自强自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自己的行动不断地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李敏同学对待学习脚踏实地、一丝不苟。每一次的作业都按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完成;课堂上总能听到她独特的见解。学习上是大家公认的“领头雁”。她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李敏同学兴趣广泛,全面发展。在课余时间参加了舞蹈、书法、葫芦丝等特长班,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才多艺的她在首届《星火杯》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中荣获银奖、“小博士”杯语文竞赛一等奖、“快乐阅读  健康成长”演讲比赛二等奖、“德育小标兵”等奖项。她喜欢吹葫芦丝,热爱写作,在学校组织的绘画、硬笔书法比赛中都获得一等奖。

  在家里,她是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她从不与别人攀比物质条件,来增加父母的负担。随着李敏年龄的增长,她懂得孝敬爷爷奶奶,尊敬父母。帮助年迈的奶奶洗澡搓背,为爷爷捶背,让老人开心。她用自己稚嫩的双手安慰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