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政府网 >> 专题集萃

德吉央宗

日期:2013/06/26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事迹:德吉央宗同学是雪域高原西藏拉萨的一名活泼开朗的小女孩,自2010年9月入学以来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德吉央宗同学非常热爱学习,她把百分之百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让自己每天的活的充实、活出光彩。”她是班里的学习委员。组织同学们成立了各学科的兴趣小组,课余时间一起交流、讨论,是大家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

  德吉央宗同学能歌善舞,她积极参加省、市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且说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她经常鼓励班里同学要和汉族同学们多交流,交朋友。她喜欢演讲比赛曾多次在教育局组织的演讲比赛中获奖。每年藏历年晚会上都有她精彩的表演,是同学们心中的舞台偶像。德吉央宗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曾荣获“年级十佳”、 “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

  目前德吉央宗已激情饱满的投入到初三学习生活当中,相信她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