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民委直属文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2-07-06  来源:人事司   字号:[ ]

根据国家民委直属文化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国家民委直属文化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和《国家民委直属文化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递补公告》中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二、考试安排

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考试时间

面试于2022712日进行。

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局)

藏语文、维吾尔语文、哈萨克语文、彝语文翻译岗(含口语加试)

712日上午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教研部教学科研岗京内生源、京外生源

民族文化宫

展览馆编辑岗

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局)

蒙古语文、朝鲜语文、壮语文翻译岗(含口语加试)

712日下午

中国民族博物馆

历史文化遗产部研究岗

中国民族报社

采编部门编辑记者岗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7:40前报到,进行资格复审,考试8:30准时开始。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2:40前报到,进行资格复审,考试13:30准时开始。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地点

中央民族歌舞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可乘地铁4号线在魏公村站下,出D口往南约600米)

三、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考生按照《国家民委直属文化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要求带齐相关材料,并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真实信息、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考生报到时须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在京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码等信息。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现场面试,另行安排。

3.考生应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安排,及时了解掌握所在地和北京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自行安排好购票、进京等相关事项,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10-66508822

国家民委人事司

20227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