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2022年第一季度检查情况公告

日期:2022-03-31  来源:舆情中心   字号:[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第一季度运行情况公告如下:

一、检查结果

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对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检查,检查比例为100%,结果为合格。

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要报道;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对国家民委系统和全国各地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报道。

第一季度,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纠错留言5件,问题属实3件,均已办结。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委将持续深入宣传和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策划制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专题,认真做好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