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2-28  来源:机关服务局   字号:[ ]

根据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和经营活力,结合我公司实际,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为国家民委机关服务局所属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注册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小石虎胡同33号,现办公地点是海淀区倒座庙1号院。

二、招聘职位

总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3.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和专业知识;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要求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北京市户口;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从事资产管理或企业经营管理工作5年以上;

4.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和业务能力;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0日。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电话通知)。

(三)面试

根据应聘情况,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回答提问两项内容,由面试官现场打分,根据得分情况确定考察人选。未入选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等相关证明材料。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按照综合成绩确定考察对象。具体考察形式为通过查阅个人档案资料,去原工作单位进行谈话了解等;考察结束后通知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如遇考察、体检不合格者,按得分排名递补。

(五)确定拟聘人选和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招聘公告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履行聘用程序,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岗位职责、任期时间和工作任务,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不予正式聘用。新聘副总经理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公司现有副总经理相关标准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甲49号机关服务局

邮政编码:100800  

电子邮箱:fwjzhc@neac.gov.cn

联 系 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010-66508269

附件: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