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2020年第二季度检查情况公告

日期:2020-06-22  来源:舆情中心   字号:[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我委对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第二季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公告如下:

一、检查结果

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我委对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检查,检查比例为100%,结果为合格。

我委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转发“习近平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宁夏考察”等重要信息,日常信息发布内容紧紧围绕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宣传各地取得的成绩以及好经验、好做法。

2020年第二季度(截至6月20日),我委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纠错留言0条。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委将继续聚焦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组织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内容,做好信息发布工作。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