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普及版套路民族健身操》教学视频及音乐

日期:2019/07/03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为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弘扬优秀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文化宣传司正式发布《2018年普及版套路民族健身操》教学视频及音乐。

本套民族健身操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组织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健身操、舞蹈方面的专家编创,在大众健身操中融合了中国古典舞以及中国民族民间舞蹈中的蒙古族、藏族、维吾尔族、壮族、苗族、彝族、朝鲜族等少数民族传统舞蹈元素,突显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舞蹈艺术的魅力,动作优美、节奏明快,群众性、普及性强。

教学视频包括完整套路展示和分解动作教学,供广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爱好者、参与者、从业者学习使用。

特此说明。

附件:

1. 《2018年普及版套路民族健身操》教学视频

提取码:du98

2.《2018年普及版套路民族健身操》音乐

提取码:di2c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文化宣传司        

2019年7月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