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博物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民族博物馆   字号:[ ]

3月22日,中国民族博物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博物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郑茜作2024年全国两会专题学习辅导。

郑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要求具体,对做好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等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馆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郑茜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博物馆党委班子成员和全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馆长李金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