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有关集体和个人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表彰

日期:2021-05-25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作出表彰决定。中央民族歌舞团团委、民族团结杂志社团支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木尼热·买买提吐尔逊、民族文化宫罗婕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刘诗语、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博瀛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协调推进司郑杨婧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

近年来,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国家民委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矢志奋斗、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此次获表彰的有关集体和个人,由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自下而上、层层选拔、严格审核、进行公示、集体研究后报送并参与评选的,具有较强的广泛性、先进性、代表性,较好地展现了国家民委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做奉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

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一致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