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入选
《全球智库报告2020》“2020最佳新智库”

日期:2021-02-02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字号:[ ]

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入选《全球智库报告2020》“2020最佳新智库”。

研究院2019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理论研究高地”“决策咨询重镇”“高端论坛载体”“社会服务平台”“边疆数据中心”的高端智库建设目标,在学术研究和理论创新方面取得实绩。

《全球智库报告》(Global Go To Think Tank Index Report)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研究项目”(Think Tank and Civil Societies Program,简称TTCSP)自2008年每年定期发布,被人民网、环球网、中国网评价为“最具权威性的全球智库排名报告”。该系列报告旨在研究智库发展趋势及面临挑战,搭建智库与政策制定者之间的桥梁。

2020年,在全球1796多家同行机构(包括纸质、电子媒体,学术、公共、私有和政府研究机构)1950多名专家的协助下,“智库研究项目”设置18个智库发展评估标准,对全球超过6500个智库进行科学的综合评估,并研究撰写《全球智库报告2020》。


相关链接:https://www.neac.gov.cn/seac/xwzx/201904/11330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