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与北方民族大学签署深化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1-04  来源:北方民族大学   字号:[ ]

2020年12月31日,宁夏银川市与北方民族大学签署深化创新合作框架协议。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经与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刀波出席签约仪式。

合作双方将围绕自治区“九大重点特色产业”和银川市“十大产业”方向,在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就技术研究、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工程实施等进行广泛合作。银川市将北方民族大学作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产业发展战略咨询技术研究依托单位,利用学校技术、人才等优势,结合银川市良好产业基础和丰富技术应用场景,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地合作关系,打造协同创新共同体。北方民族大学将银川市作为科学研究、科学试验、科技示范、技术推广、成果转化、教学实习及学生就业基地,在教育、科技、产业发展、决策咨询、人才培训等方面为银川市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