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新年音乐会今日上线

日期:2020-12-31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中华民族一家亲》2021新年音乐会将于2020年12月31日晚7点30分如期上线。央视频、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网、人民视频、腾讯新闻、优酷、爱奇艺、新浪新闻、快手、bilibili、光明网等12家平台联合同步播出。

《中华民族一家亲》新年音乐会是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品牌晚会,被京城媒体和观众誉为“北京五大新年音乐会”之一。音乐会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注重多民族歌声与音乐艺术形式,全面展示我国多民族国家的多彩之美、和谐之美,呈现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画卷,展现出全国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浓厚情谊和美好祝愿。节目包括由民族管弦乐、合唱、独唱、三重唱、鼓乐合奏、器乐弹唱等形式展现的传统经典曲目、民族特色曲目和创编曲目等,还有由众多实力派歌唱演员倾情奉献的抗疫歌曲和脱贫攻坚主题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