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湖北”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暨
民族团结进步共建活动举行

日期:2020-09-24  来源:湖北省民宗委   字号:[ ]

为全力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助力民族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23日,2020“浙江-湖北”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暨民族团结进步共建活动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办。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民宗委、湖北省民宗委、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湖北省人力社保厅、恩施州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搭建供需平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缓解湖北省企业用工难题,帮助恩施州求职者实现就业,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提升贫困户“造血”能力。浙江省40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8300个。期间,部分少数民族务工人员与招聘企业代表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两省民宗、人社部门领导共同签订了两省“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民族团结进步共建”合作协议书。将通过两省常态化开展劳务对接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进一步助力民族地区全面建成小康、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强各项工作交流互鉴,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