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京泽赴安徽省宣城市调研 并出席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9-12-30  来源:人事司   字号:[ ]

12月24,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赴安徽省宣城市调研。

张京泽首先来到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察看图书馆、食堂、宛陵晓庄电商学院、学生公寓、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站等处,实地了解宣城职院教育教学和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宣城职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在座谈中发言,介绍了在宣城职院求学受教的情况和感受体会。张京泽对宣城职院的办学条件和成效、对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教育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把工作做得更好,关心和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并祝愿宣城职院越办越好。张京泽还代表国家民委慰问了宣城职院少数民族困难学生。

作为此次调研的一项重要内容,宣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南民族大学、大连民族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各方将发挥政产学研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服务以及油茶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调研期间,张京泽前往绩溪县临溪镇等地,察看了合作项目油茶基地的建设情况。

人事司、中南民族大学、大连民族大学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