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胡振华教授颁发证书

日期:2019-12-27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号:[ ]

1225日上午,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马继祖到中央民族大学为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荣誉资深教授胡振华同志颁发证书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马继祖同志首先对胡振华教授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表示祝贺,同时对胡振华教授离职后仍继续保持奋斗激情,战斗在教学科研一线,为积极宣传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

马继祖同志指出,国家民委系统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先进模范事迹,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使命担当,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胡振华教授对国家民委和离退休干部局的推荐、对中央民族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个人的学习、工作、学术研究历程,以及对外文化交流中承担过的使命任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在成长道路上的榜样,并特别谈到年轻同志要有好的榜样、要努力向榜样学习,老实做人、踏实做事。胡教授表示自己将继续做好教学和研究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献智出力,发挥好应有作用。

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杨玉成,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副校长王丽萍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