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玉率中央民族歌舞团赴江西赣州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慰问演出活动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央民族歌舞团   字号:[ ]


11月20日,中央民族歌舞团赴江西赣州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慰问演出活动,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等与市、区各界干部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中央民族歌舞团各民族艺术工作者为赣南人民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民族歌舞节目,展示出各民族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民族风情画卷,一次一次把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由衷赞誉。此次演出慰问活动,旨在宣传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营造团结和谐氛围,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展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时代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孙学玉一行还实地调研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南康家居小镇、陡水镇长坑村等地,了解赣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脱贫攻坚、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等情况。

中央民族歌舞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