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日期:2019-09-23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

国家民委机关演唱《国家》《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0日下午,国家民委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国家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慧,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孙学玉,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部长马勇明,中央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爽等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以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国家民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各族干部职工以歌曲、配乐诗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尽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飞跃的伟大成就,表达国家民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把展演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挥舞国旗,用齐唱的方式再一次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国家民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近800人参与并观看演出。

中央民族大学演唱《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演唱《追寻》《再唱山歌给党听》

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唱《向往》《民族团结颂》等

民族出版社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

民族文化宫演唱《军民团结一家亲》《四渡赤水出奇兵》

民族团结杂志社与民族画报社演唱《爱我中华》《走向复兴》

中国民族博物馆表演配乐诗朗诵《祖国.我对你说》

中国民族报社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英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