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卫平参加文化宣传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9  来源:文化宣传司   字号:[ ]

7月26日,文化宣传司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展览。展览以党领导的革命战争史为主线,时间跨度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共展出1200余张照片、2400余件文物,充分展现了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区“走向胜利”大型雕塑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感悟新时代肩负的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展览以丰富的史料、珍贵的文物和鲜活的故事,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是对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最好诠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将激励着我们每一名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