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23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字号:[ ]

7月17日,西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邓光玉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学校学习安排,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充分利用庆祝活动激发的澎湃热情和强大正能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三要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等功勋党员的优秀事迹,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党员、师生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