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举办甘肃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1/09/09  来源:西北民族大学   字号:[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7日,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民族大学、《时事报告》甘肃省教学服务中心、马玉堂名师工作室承办的甘肃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石迎春要求,广大思政课教师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上下功夫,在“教”上谋实招,在“研”上做文章,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研究员作题为《迈向第二个百年的马克思主义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彦涛作示范教学。

老师们表示,两位专家的讲座通俗易懂,对帮助自己学习好领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如何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