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实践研修班

日期:2021/08/02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7月16日至7月22日,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暑期研修班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成功举行,39名教师参加研修。

通过现场观摩、现场授课、实践体验,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聚焦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最实际、最基础、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孕育形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进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在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实践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通过在具体历史场景中感悟历史,深入学习党史、深入调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学员们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从中获得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锤炼了党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