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开展“力行”专题讨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结业

日期:2021/06/15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字号:[ ]

6月11日,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暨“力行”讨论学习会。

边境在讲话中指出,专题读书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的具体体现。读书班有集中学习、有专家辅导、有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还有观看红色经典剧目体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学风扎实,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边境强调,通过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有了新收获,下一阶段,要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力行”上多下功夫、下真功夫、下苦功夫,努力开启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体情况。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综合评价改革、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学促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传学院、经济学院、化材学院、生科学院、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围绕“力行”主题,紧扣教师、学生两个关键群体和教书、育人两个重点环节,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学所悟,结合各自学院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